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参加四川省第五届职工演讲比赛

时间:2023-12-28 15:43:25 |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近日,四川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四川省第五届职工演讲比赛,市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经过赛前精心组织和筹备,最终推选了直属二分局职工黄奕涵参加比赛,演讲主题为《时代在奔跑,最美公路人正在路上》。

本次比赛总参赛人数达219人,该同志经过激烈角逐顺利通过了初赛、复赛,进入决赛。12月21日决赛现场,黄奕涵同志心怀热血、慷慨激昂,用最真挚的语言展示公路人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所感所得,抒发了青年人对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并取得优秀成绩。

一次比赛、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成长。本次比赛既弘扬了公路人无私奉献、坚守实干的精神,又面向社会展示了公路行业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发了新时代公路人该有的热血与担当,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交通强国而努力奋斗。(黄奕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