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南充当代运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仪陇瓦子至南充县际客运班线的受理公示

时间:2023-01-06 17:25:00 | 来源:行政审批科

各利害关系人:

现有南充当代运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5日向本机关提出新增仪陇瓦子至南充顺庆县际客运班线的申请。

经营线路:仪陇瓦子至南充顺庆

途经线路:瓦子一思德一马鞍(G85马鞍一南充段)。 高速公路进出口:马鞍 、高坪

起点站:瓦子汽车站     讫点站:西门汽车站

本机关已受理该申请,现予以公示。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在5日内对该申请事项向本机关提出并送达书面陈述申辩意见(书面意见应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不署真实姓名或不留联系方式的不予采纳或受理)。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当事人自动放弃陈述权、申辩权。

联系人:陈健 联系电话:15808422220

联系地址:南充市涪江路19号(市政务服务大厅交通窗口)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01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