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忠县开展两地水运发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03-18 16:07:57 | 来源:航务科

3月13日上午,南充市交通运输局与前来学习考察的忠县交通局一行在局8楼会议室就加快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交通互联互通优势,合力构建铁水、水水联运通道,共同打造长江上游航运中心,促进内陆开放门户和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张世民,忠县交通局副局长王忠明出席会议。双方就两地水运发展现状、行业安全、绿色交通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推动两地航运、港口、物流等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指出,南充作为四川的水运发展大市,忠县拥有长江上游唯一的万吨级码头“新生港”,同是长江上游重要的水路交通节点,是川渝水运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两地应进一步深化合作,挖掘水运潜力,充分发挥好长江黄金水道作用,共同为推进川渝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水运交通贡献。

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科、市航务管理局、忠县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两地水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