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开年就抓紧上班就收心 全力以赴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时间:2024-02-18 12:36:32 | 来源:办公室

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带领局班子成员,分两组来到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办公地点,逐楼层走访慰问,与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同时视频调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

刘晓梅看到大家都按时到岗、精神抖擞、秩序良好,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成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营山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顺庆区成功入选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局党委对大家工作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刘晓梅强调,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产业,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埋头苦干、担当奉献,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运输服务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刘晓梅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特别是当前正值春运,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调度、提升接驳效率,持续做好春运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旅客顺利返程。要开年就抓紧、上班就收心,迅速从春节欢乐、安逸、休闲的状态中,调整到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中来,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南充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