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4-02-02 11:49:25 | 来源:办公室

2月1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南充市大木偶剧院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出席,长期战斗在交通运输系统的老领导、老干部,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等行业一线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并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老领导、老干部、广大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文艺汇演以“激荡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南充交通运输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当好建设现代化南充开路先锋的拼搏历程、感人事迹。

   歌舞《龙的传人》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顺庆区交通运输局以此表达了对出彩顺庆交通人的敬意;西充县交通运输局群口快板《西充交通迎巨变》展现了西充交通人为实现交通运输大目标,不达目的不放弃的韧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南运集团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阆中市交通运输局朗诵、手势舞合唱《为梦而飞》、嘉陵区交通运输局情景舞蹈诗《我们奋进在路上》、仪陇县交通运输局小品《心中的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舞蹈《星星之火》、市航务管理局《出发吧!春天》、市公路管理局情景剧《最美公路人》、市交通运输局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优秀曲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交替演出、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汇演活动现场缤纷多彩,春意融融。文艺汇演通过广大交通系统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南充交通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南充交通人“功成不必在我”的宽阔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南充交通人锐意进取,奋勇搏击,全力推进南充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同时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交通运输大家庭的温暖,鼓足干劲再出发,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24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