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1-4月普通公路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5-22 15:27:03 | 来源:建管科

5月19日,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普通公路项目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梳理了全市普通公路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2023年1—4月全市普通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蒋勇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短板,聚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举措,加快推进落实。二是强化要素保障。要提前对项目进行研究,加强与自规、环保、林业等部门沟通,取得支持,确保设计合理可行。要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全力保障普通公路建设发展资金需求。三是严把质量安全。要加强抽查督促力度,坚决防止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