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措施,补短板,助推12328业务上档升级

时间:2023-05-15 15:41:52 | 来源:运调中心

2023年5月15日,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业务办理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热线运行科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12328运行指标及2023年1-3月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人员不足、质量不高、时限不快、应用不好等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要在人员配置、工作环节、办理时限和效果上加力,全速提升投诉举报24小时办结率,全力服务诉求问题解决;要在找问题、添措施上下功夫,不断优化业务办理程序,全速降低投诉举报量,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畅通交通与企业和群众互动渠道,助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宣贯《南充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管理实施细则》,合理调配AB岗人员,全力保障办件的时效性和规范性;要提速办理转办工单,坚持领件快、分办快,真办单、办好单,真回复、快回复,实现12328业务办理提质、提效、提速;要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工单甄别制三项工作举措。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方式进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