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2 09:48:07 | 来源:办公室

5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政府新区人民广场组织参加“《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身着制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吸引了群众驻足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交通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参加主题宣传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推进《信访工作条例》深入宣传学习的一个方式。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制度化、常态化,聚焦交通行业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高标准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领域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