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专题研究交通行动方案

时间:2023-05-09 16:33:14 | 来源:运管科

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专题研究交通行动方案。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设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交通方案进行了发言。

刘晓梅强调:建设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是当前的一件大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细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基地建设。

刘晓梅指出:南充交通运输客货运输企业,汽车维修企业以及水上船舶数量均位居全省前列,交通运输体量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要立足在“用”字上下功夫做文章,积极推动汽车汽配产业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推广应用。

刘晓梅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实地调查研究,要主动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尽快完善出台交通方案,服务好支持好新型汽车汽配产业链。

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张世民、市公路局局长苏彬、市航务局局长何涌泉,市交通运调中心副县级干部杜碧华、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