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5-08 10:24:59 | 来源:事务中心

5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市级交通运输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申敏受局长、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刘晓梅委托,在机关602室召集局运输科、科信科及事务中心等负责人,就交通运输系统在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和难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并研究工作措施。

会议听取了运输科、事务中心关于公交、出租汽车行业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申书记强调,公交、出租汽车行业作为城市窗口行业,是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运输科、事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好运输板块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一是确保落地落实,要安排专人负责,对各项任务进行认真研究,细化方案,制定措施,督促相关企业逐一落实。二是加强行业管理,结合正在开展的出租车经营秩序整治行动,要强化公交、出租汽车驾驶员队伍建设,要求企业对驾驶员增强文明服务、文明驾车等方面的培训,要加强车辆和站场的规范化管理,力争行业文明形象再上新台阶。三是保障信息畅通,运输工作要严格按标准做好网报资料,及时报送,科信科要加强与市文明办对接,及时沟通,做好信息的收集和上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