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团员青年干部职工集中培训

时间:2023-05-08 09:57:43 | 来源:人事科

2023年5月4日,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团员青年干部职工集中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小斌主持培训会,代表局党委向系统全体青年团员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级交通运输系统86名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教授郭迪润从形成背景和理论渊源、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和重要贡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南充市“八五”普法宣讲团成员张恒,系统介绍了依法行政的发展历程、基本原则、常见的具体行政行为等,并通过具体的行政诉讼案例,分析了行政执法常见的风险点。

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理论素养和法纪意识,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建设,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