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交通开年就抓紧上班就收心

时间:2023-01-28 16:42:59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8时30分,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与局班子成员分为两组,分别来到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局属各单位办公地点,逐楼层走访慰问,与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同时查看春节后到岗到位、工作状态、执行纪律等方面情况。

刘晓梅看到大家都按时到岗、精神抖擞、秩序良好,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获得了仪陇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顺庆区创成“金通工程”全省首批样板县等一件又一件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局党委对大家工作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刘晓梅强调,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产业,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埋头苦干、担当奉献,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等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刘晓梅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再谱新篇。特别是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开年就抓紧、上班就收心,迅速从过年欢乐、安逸、休闲的状态中,调整到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中来,切实为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