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9 10:42:17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的陪同下检查春运工作。来到城北汽车客运站,古正举一行一边现场查看,一边听取城北汽车客运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郑永刚汇报落实消防安全、应急管理、运输组织、安全保障、旅客服务等工作情况。古正举对城北车站开展的各项春运保畅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古正举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运输设备保养检修和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做好旅客安检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品进场,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妥善做好道路通行管控和人车分流引导等工作,保障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古正举特别对坚守在春运工作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祝福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如意安康!

区委常务副区长陈崛,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凡兵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