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南运集团老红军曹守成

时间:2023-01-18 10:46:22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在南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希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南运集团107岁的老红军曹守成,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曹老红军,新年快乐!我们来给您拜年了!”刘晓梅一进门,满面笑容地躬身紧紧握住曹老红军的手,亲切询问了曹老的生活饮食起居和日常护理情况,看到曹老红军身体健康,生活充实,阖家幸福,刘晓梅十分高兴。

刘晓梅表示,曹老红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人民的有功之臣,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老红军的丰功伟绩。刘晓梅叮嘱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曹老红军,切实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帮助解决老人家的实际困难,为曹老红军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让曹老红军拥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