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大讲堂”进社区 倡导“净化室内空气 呵护家人健康”

时间:2024-03-06 00:16:47 | 来源:顺庆区疾控中心

    为向公众普及室内空气与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室内空气的关注度和健康防护意识,2月28日,顺庆区疾控中心在玉桂苑小区开展了以“室内空气与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从室内空气与健康的角度生动地讲解了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主要因素、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和健康影响,讲解了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式方法,并对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进行了科普宣传,倡导居民养成定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发放了“净化室内空气 呵护家人健康”宣传资料。

    活动采取科普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形式进行,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很多居民在宣传活动结束后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科学地净化室内空气,呵护家人健康,以强健的身体好好生活。

顺庆区疾控中心

2024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