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举办2024年慢性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4-03-25 10:51:02 | 来源:高坪疾控

    为了更好完成2024年全年慢性病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高坪区慢性病监测数据准确性和工作水平,3月21日下午,高坪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高坪区慢性病监测工作培训会,南充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杨千三、高坪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师共90余人参会。

    杨科长针对慢性病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政策要求、死亡病例报告工作规范和要求、心脑血管报告及肿瘤监测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常见错误等内容进行培训,并就现场学员提出的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高坪区疾控中心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通过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高坪区监测工作质量,解决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高坪区的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高坪区疾控中心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