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组对我市免疫规划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23-11-28 09:07:05 | 来源:南充疾控

2023年11月20日-23日,按照四川省卫健委安排,眉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肖擎、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王进和秦涌等一行8人组成的省级专家组,对我市2023年免疫规划工作开展了现场检查指导,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张臻、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伟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查看四川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走访市场和幼儿园等方式对南充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顺庆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台镇卫生院、鱼溪镇卫生院,南部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蜀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王镇卫生院、升水镇卫生院等15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专家组肯定了我市免疫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全市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标规范、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规范免疫规划工作,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推动免疫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