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3-10-30 17:47:00 | 来源:南充疾控

    为贯彻落实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增强各县(市、区)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项目服务水平。2023年10月21日-22日,南充市疾控中心、市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各县(市、区)均等化指导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部分基层医疗机构业务骨干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市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主任杨亭传达学习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切实为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助力。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伟通报了全市1-9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业务指标进行了解读。

    省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金必辉等4名省级专家亲临会场,对如何高质量开展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管理、儿童和孕产妇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精心授课,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丰富,紧贴南充实际,通过各位专家的授课,大家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