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南充市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暨职业病防治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3-06-25 11:21:0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19日至21日,南充市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暨职业病防治项目培训会在顺庆区召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甘霖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蔡秀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有“一盘棋”的战略思维,各行其责、紧密协同,三位一体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二要有“追赶超”的思想高度,提前部署、巩固成效,严格卡住各个时间节点。三要有“针对性”的攻坚强度,合思共谋、全力而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对短板缺项进行增强补缺。


会上,阆中市和营山县做了优秀区县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疾控中心对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工作场所实验室检测质量控制、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职业健康工作综合评价清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市卫监支队对专项治理和监督要点进行了培训。

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卫监大队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支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职辐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