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信息安全意识 提高个人防护能力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 信息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3-06-20 17:33:1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使用技能,营造良好的疾控网络安全环境,加强中心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提高疾控队伍信息安全防控能力,南充市疾控中心于2023619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心特邀请网络专业技术授课,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首先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介绍,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以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和典型案例为素材,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疾控系统所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与威胁,并结合日常工作中使用计算机习惯,从口令设置、个人信息日常保护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使用技能。为了让干部职工对信息安全的认识有更深的了解,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了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对照问题找措施,对照短板找差距。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御能力。

信息与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