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集体廉政勤政谈话

时间:2023-05-31 15:48:06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529日召开集体廉政勤政谈话会议。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鑫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勤政谈话。

谈话会上,王鑫主任以《人生何处是心安?》为题,围绕:修“家国”之情怀,方能看得开,管得“私”;秉“底线”之思维,方能守得正,经得“微”;弘“创先”之精神,方能负得责,破得“难”;养“容人”之雅量,方能适得位,行得“远”四方面内容开展谈话。王鑫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廉政勤政谈话的必要性。要牢牢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党性修养,树立优良作风,促和谐发展。二要严格廉洁自律。要加强自我修养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精神。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破除安于现状、不求进取的思想观念,珍惜干事创业舞台,弘扬实干作风,强化争创一流、争先进位的意识。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勤政谈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勤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勤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勤勉敬业。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