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接受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现场技术指导

时间:2023-05-29 10:11:06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项目工作质量,确保项目绩效目标如期完成。2023年5月15-18日,省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市顺庆区、蓬安县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专家组通过调阅电子档案、查阅纸质资料、面对面访谈、电话核实访问等方式,对蓬安县金溪中心卫生院、巨龙中心卫生院、顺庆区搬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评价。在现场指导过程中,专家们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充分交流、精心指导。

现场指导结束后,召开了省级现场技术指导南充市反馈会。会上,省级专家组指出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服务的数量、质量上还需待进一步提高;各地各单位需规范使用资金,保障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率等问题。

市疾控中心主任、市均等化指导中心主任王鑫,顺庆区委副书记李小华,蓬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自查、梳理问题、查找原因、举一反三、着力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落实责任主体,创新服务模式,认真开展档案清查和质量控制,狠抓工作落实,力争2023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