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3-05-23 09:36:0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与我有责、安全从我做起”的意识,2023519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播放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对今年交通、旅游、火灾等安全生产领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复盘,探究事故原因,防范化解潜在风险。视频进一步可以巩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醒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克服松懈心理、麻痹心理,提高安全生产的警觉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重视程度不够、责任不健全不落实、隐患排查整改不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不严厉等问题将对安全生产带来不可预估的巨大影响,警醒职工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发展,大局持续安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