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控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5-06 17:42:25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心根据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和季节性特点,继续深化落实安全工作。428日,中心副主任张宗辉带队对中心消防设施设备、危化物品、安全通道、实验室及食堂等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中心领导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求马上行动,立即整改。同时提醒各科室做到人走电断、锁好门窗,切实清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坚决执行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值班期间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汇报并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对中心实验室、所有办公区域开展深入、彻底的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中心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办公室

20234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