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媒防控进家园 共享健康新生活

时间:2023-04-28 16:11:37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普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南充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进程。28日,由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充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病媒防控进家园,共享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知识宣讲活动,在高坪区人民政府广场上举行。

开幕式上,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钟波副主任指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全民通过病媒生物防制,为有效控制传染病、保障群众身体健康,顺利实现南充市创卫工作的考核验收奠定基础”。全国爱卫专家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胡雅劼副研究员现场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居民行动起来,清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共享简约美丽宜居家园”。

为活跃现场气氛,激发现场市民参与热情,省、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防控专家通过宣讲了病媒防控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与群众互动,高坪区志愿者协会和高坪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以“病媒防控进家园,共享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节目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