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控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 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06-10 09:25:0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527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南充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心职工纷纷表示,报告客观分析了四川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绘制了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持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接续努力,为四川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