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控中心安排部署中秋、国庆节前工作

时间:2023-09-28 17:53:41 | 来源:南充疾控

    


    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亭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信息报送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数起国、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安排部署了中心中秋国庆节前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全体职工要树立安全意识,各科室负责人要对本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落实“三管三必须”,加强对生化试剂、危化品、库房、车辆、水电气设施的管理。

二是加强工作安排,强化应急值守。加强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安排,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职工保持电话畅通,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严格落实紧急信息“20分钟内电话首报、30分钟内书面报告”等相关要求,全力维护中心安全和大局稳定。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杜绝“节日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规守纪,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后,杨亭带队对办公楼、实验室、冷链库房等重点区域,对消防设施及通道、水电气使用、重要设备管理、危化品管理、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消除隐患,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同时提醒职工做到人走电断、锁好门窗,不留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此次节前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感,提升了中心安全管理能力,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