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3年职业病防治项目片区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28 23:24:00 | 来源:南充疾控职辐科

921日至22日,四川省2023职业病防治项目片区培训班在我市营山县成功举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辐所副所长蒋恩菲,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甘霖,营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营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剑峰出席会议,南充市、遂宁市、巴中市、达州市、广元市、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相关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营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对各市、区县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营山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职业健康监测,扎实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治理,不断强化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以务实举措全力维护劳动者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波指出,本次培训班放在南充举行,既是省疾控中心对南充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南充疾控事业的鞭策和鼓励,当前南充正处于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时刻,南充一定乘关怀而奋起,以实绩相回报,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充力量。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辐所副所长蒋恩菲对南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要求各市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本次培训对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调查、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方法及质量控制、工作场所化学有毒物质实验室检验及质量控制、重点职业病监测常见问题及数据分析、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及标准等内容进行详尽培训讲解,直面基层、内容新颖,不但让参会人员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拓宽了行业眼界视野,更提振了大家严抓质量控制、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项目的工作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