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24 17:06:05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月22日下午,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鑫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在班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第十分团负责人陈琳作了宣讲报告。陈琳主任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南充市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措施”等方面,结合南充市的实际情况,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南充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历史新起点,面对发展新形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将南充建设成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一战略谋划,围绕建成区域医卫中心目标,力争2022年完成中心三级甲等疾控机构的创建工作,为将中心建设成为智慧疾控、示范疾控、科研疾控、区域中心疾控而努力奋斗。

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思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理论学习与实践研讨相结合,为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会后,各党支部、各科室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立足本部门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广泛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