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开展《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 实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6-22 12:54:51 | 来源: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促进新《办法》的贯彻实施,广泛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增强全民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4月29日,市疾控中心参加了由市卫生计生委在西山广场组织的以“宣传贯彻新《办法》,健康饮水你我他”为主题的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顺庆区卫生计生监督大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张宗辉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西山广场,通过搭建咨询台、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介绍了新《办法》的立法背景、实施意义和修订重点,以及相关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和知识等。据不完全统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民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对提高新《办法》的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养成科学的饮用水安全理念和正确的饮用水安全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信宣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