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第二批进驻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时间:2023-11-22 09:22:03 | 来源:南充巡查

截至1116日,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第二批进驻。据了解,第二批次对市委对外联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中心医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6个市级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对九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联动巡察。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委巡察组将紧盯党委(党组)职能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聚焦“一把手”和关键少数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同步开展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协同市委保密机要局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中心医院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仪陇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巡察营山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巡察蓬安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四联动巡察组巡察顺庆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五联动巡察组巡察高坪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六联动巡察组巡察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七联动巡察组巡察阆中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八联动巡察组巡察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九联动巡察组巡察西充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悬挂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本轮巡察将继续使用“四川码上巡”系统,每个市委巡察组均设立“码上巡”二维码,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向相应巡察组反映情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二批巡察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审核丨徐凤骞

校对丨罗   星

编辑涂丽君

内容来源丨市委各巡察组、市巡察信息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