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疾控机构基层骨干培训班——职业卫生监测能力提升项目”

时间:2023-05-15 16:54:06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疾控机构职业卫生检测能力,市疾控中心于5月8日-12日举办2023年疾控机构职业卫生方向基层骨干培训班,市、县两级疾控中心技术骨干共30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省疾控中心职辐所副所长刘德明、蒋恩霏等6名专家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甘霖及2名专业技术骨干共同授课,就等级评审细则、职业卫生质量体系的建立与运行、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及评价方法等内容进行理论培训,对2023年度南充市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提前部署,其间到四川日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和南充市洋意钢构采板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实操带教和仪器设备比对。培训完成后进行了考核和满意度调查。

本次培训教授内容覆盖面全,要素要点概括性强,培训成效含金量高,为我市进一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取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增强了信心。

(职辐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