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顺利通过放射卫生资质(延续)现场评审

时间:2022-11-24 17:47:0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6日,我中心顺利通过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乙级)延续的现场评审,从而为我中心做好全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1月15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资质(延续)进行了现场评审。中心副主任甘霖以及放射卫生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评审活动。

评审组依据国家技术评审项目和判定标准,对我中心申请的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现场确认,听取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资质申请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实验室和工作场所,抽查了仪器设备及档案、人员档案及证书,审阅评价报告及其相关过程档案、检测报告及原始记录,查阅了《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考试和口试。

评审组对我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建议评审通过,并报呈省卫生健康委审批。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为做好我市放射卫生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职辐科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