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支援内江流调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时间:2022-10-08 16:08:14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11日,南充市30名流调队员受四川省应对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派赴内江支援流调溯源工作。到达内江后,按照当地指挥部安排,分成了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三支小队,其中经开区小队是当地首批入驻的疾控流调队伍。在流调工作中,流调队员充分发挥“抽丝剥茧”的专业优势,开展病例调查、密接次密排查、封控区管控区划定、风险点位筛查等工作,上溯源头、下追密接次密接,与病毒“赛跑”、与数据为伴,为内江疫情防控一线“战场”提供精准“情报”。

在本次流调溯源工作中,30名流调队员共完成99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流行病学调查,上报30分钟基本信息、4小时核心信息、24小时流调报告297,摸排到密接、次密接4500人,排查风险人员500余人,累计派出现场流调30余人次,完成187个风险点位排查,圆满完成内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任务。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