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时间:2023-03-27 09:19:42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市、区两级卫生健康委、教育和体育局、疾控中心等部门联合在高坪区安汉广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3月23日上午,活动现场,南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甘霖发表致辞,号召大家携手同行,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市、区两级领导对结核病防治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川北医学院学生们通过朗诵、唱歌等表演倡导过往群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自我保健意识;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述了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治疗方法、预防措施等结核病防治的核心信息;白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咨询义诊、发放活动宣传品。现场共发放了1000余份结核病知识宣传手册和300余把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标语的雨伞、60余床空调被等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市群众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