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节前环保设施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3-04-28 15:21:53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环保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深入排查入园企业环保设施设备安全隐患4月27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带领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园区部分重点企业环保设施设备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四川青龙丙烯酸酯橡胶有限公司、四川弘远药业有限公司、南充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埃夫科纳(南充)特种聚合物有限公司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对企业VOCs治理设施运行、生活污水处理、危险废物暂存、粉尘收集处理、蓄热式焚烧炉等环保设施设备进行了针对性排查。


刘建军强调,一是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操作规程运行环保设施设备;二是要深刻汲取近年来环保设施设备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力度;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扶,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形成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