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 为企纾困 刘建军带队开展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时间:2023-04-28 15:54:48 | 来源:南充市经济开发区市监局


深入一线 为企纾困 刘建军带队开展工业企业“大走访、

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427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同志带队,组织区市场监管局、环境保护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园区,开展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活动中,刘建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弘远药业、联盛新材料、青龙化工、埃夫科纳等企业,摸问题、听意见、送服务,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刘建军表示,经开区是南充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工业企业则是工业发展的主力军,管委会一直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接下来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跟进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力畅通企业发展道路。也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扎根经开区做优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建军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主动走进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转型升级,引导重点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技改投入,全力支持具备条件的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