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经开区企业(综合)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各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6:41:52 | 来源:南充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南充经开区企业(综合)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各党支部

          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6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充经开区企业(综合)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各党支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的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中航工业南充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雄壮的国歌从电视直播中传来,现场同志们也全体起立唱国歌,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中机国能(南充)热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一边收看开幕会,一边做着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同志的精彩报告。

南充国润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身穿工装、身体端坐、神情专注,透露出无比的激动。

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企业联合第二党支部也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本次大会盛况,他们分别在家里、在办公室、在企业宿舍等场所,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