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幕

时间:2022-07-25 16:35:00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9日上午,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商务局、南充市乡村振兴局承办,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南充市供销合作社协办的南充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核心商区开幕。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向此德,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勇出席开幕式,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雷宣布开幕,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洪君出席。

梁勇指出,此次活动是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南充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具体行动,构建起了农产品进城、产销对接的桥梁和纽带。

梁勇指出,近年来,南充在农村物流快递网点、流通企业供应链下沉、“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等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新时期发展数字乡村,推动乡村产业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激发乡村业态活力、提升产业发展活力。

李洪君在致辞中表示,南充围绕擦亮农业大市金字招牌,按照“基地提品质、加工促转化、品牌拓市场、融合增效益”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鱼米之乡、桑蚕之乡、生猪之乡和晚熟柑橘之乡。从7月到今年底,南充还将组织开展五大主题促销活动,把嘉陵江畔的绿色产品推介出去,让南充产品走得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