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浙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群一行

时间:2023-01-07 18:30:00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浙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朱家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建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给予肯定。

 朱家德指出 ,过去一年,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主动作为、克难奋进,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好成绩。当下,随着环保政策深入实施,城市物流用车电动化转型加速,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前景向好,加之经济运行确定性因素增加、市场消费持续回暖,希望公司紧紧把握这一提速发展窗口期,大力推进技改扩能,精心组织满负荷生产,以跳起摸高的姿态规划制定今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推进企业更大发展,在新征程上谱写企地双赢新篇章。希望浙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着眼四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经济大环境,把技术性、安全性、经济性好的新能源商用车布局南充、扩能提产,进一步培育壮大新的增长极,助力南充区域制造中心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强化专班服务,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周建群说 ,公司坚持以研发为牵引,前瞻性把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近年来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正处于跨过拐点的快速上升期。南充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在巩固拓展现有业务的同时,锚定更加高远的目标,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与南充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扩能提质、扩产增效,切实做强做优做大在南业务,实现互惠共赢。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高管杨育林、唐兆华、童宣荣,浙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经理吴建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副市长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嘉陵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