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陈俚君一行莅临南充出席相关活动并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23-01-05 09:10:00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1月3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陈俚君一行莅临南充出席全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南充分会场),并在蓬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作讲话,蓬安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会议。

陈俚君主任表示,鞋帽产业园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市县两级政府的全力推动和企业的积极配合,希望政企双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效,打造成为全省的金字招牌、四川与福建山海协作的典范,吸引更多福建企业来南投资,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杨春林就全市重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区位优势环境等情况作了介绍。蓬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作了蓬安县招商引资推介。福建省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凤凰(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尚林,介绍了鞋帽产业园相关情况;中国诚通新诚东方(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厦门中易园林公司董事长张勇、金科产业集团董事长孟德福、浪潮集团四川总监李晓松等企业家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南充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政策配套、政务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寻觅投资商机,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陈俚君主任一行考察调研了南充临江新区、南充现代物流园、福建永荣集团南充项目、弘信电子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和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

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市经合外事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议,蓬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