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22-12-28 14:10:00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7日上午,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开工仪式在高坪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林,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健军出席。

古正举宣布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二期正式开工。

受市委书记朱家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委托,王希刚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当前南充正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产业底板持续夯实,发展势头日益强劲,是名副其实的机遇汇集、政策富集和资本聚集的投资热土。从今年7月26日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签约至今,短短5个月时间,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二期正式开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专注发展的定力,充分彰显了南充大干快上的发展速度,充分展示了高坪区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我们衷心期盼各位来宾积极宣传南充,大力推介南充,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选择南充、投资南充,共襄发展盛举,共谋发展篇章。我们将继续发扬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优良传统,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保障,让各位企业家在南充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李强在致辞时表示,一定不辜负南充市委、市政府厚爱,把项目做成行业标杆、把企业做成行业领军企业,携手开创南充电子信息产业新纪元。

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坪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