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加压加力奋力推动南充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24 15:45:0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主持召开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第21次会议。

在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精神时,王希刚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彻落实精准防控政策,扎实做好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在全省文旅大会期间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临江新区签约情况后,王希刚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要围绕落户龙头企业,全力延链、补链、强链,持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在传达学习南充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时,王希刚要求,要认真谋划争取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招引一批支撑性、引领性强的大企业、好企业,切实发挥临江新区在“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主引擎”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朱家德调研南充临江新区新招引、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指示精神后,王希刚要求,要深入学习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产业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南充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