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组团参加川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

时间:2022-11-17 09:17:28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11月15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浙江省驻川工作组、浙江省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在台州联合举办以 “川浙合作新机遇·赋能起跑向未来” 为主题的川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旨在抢抓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赛道,借助川浙产业合作新平台,强化汽车零部件产业企业精准对接。南充作为市(州)政府代表在会上作主题推介。

会上,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燚从“一座小镇”风生水起、“二个优势”内通外畅、“三大保障”坚强有力、“四种模式”合作共赢、“五项承诺” 说到做到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充发展汽车汽配产业的特色优势和广阔前景,热忱邀请广大企业家来南充投资考察、洽谈项目,同享机遇、共创未来。

本场精准对接会现场设置了对接洽谈区,四川省7个市政府部门代表答疑解惑,为浙江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全流程的精准高效对接。浙江风驰机械、铁马科技、瑞达汽配等企业纷纷表示看好南充,并将择时赴南充考察。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浙江省工商联、浙江驻川工作组,浙川新能源汽车产业优势比较及互补研究课题组,成都、南充、宜宾、内江、广安等四川省7个市和部分重点园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南充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及嘉陵工业集中区、南部经济开发区2个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浙江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