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1-16 14:10:00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11月15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扩大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及客商组团投资考察活动等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奋力推动经合外事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紧扣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在谈项目的跟踪促进、签约项目的落地推进、落户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增添举措,加压奋进,大干快上,确保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夺取全年“满堂彩”、实现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