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协企业一行来南充开展投资考察

时间:2022-11-14 17:25:00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11月12日至13日,广东台协企业一行来南充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出席投资考察座谈会,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徐锡彬作南充投资环境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中科九微、舜之本农业、锦辰食品、港航集团冻库以及嘉陵区浙川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南充的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及园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史燚副市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企业家深入了解南充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加强项目对接,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南充将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做到精准贴心服务,切实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南充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舒心。

雄威智湾集团、通富宝供应链、北大荒野绿色食品、贵州晶泰科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概况、品牌运营、发展方向及投资意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南充投资发展环境好,蕴藏无限的发展商机,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将进一步与我市深化互动交流、强化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友协相关负责同志,顺庆区、嘉陵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