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4 09:46:17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教育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增强保密意识,有效防范失泄密风险,41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省窃密泄密典型案件情况的通报》及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视频。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樊森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不断筑牢保密防线,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樊森林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管好用好机要室及保密设备设施,加大对涉密载体、设备、网络、文件等管理力度,规范做好涉密文件的收发登记工作。要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涉密人员要做到学以致用,时刻把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原则,做实做好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