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2 16:24:21 | 来源: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17下午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梁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会议还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梁益民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见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问题整改。

梁益民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认真二字贯穿始终,全面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质量,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