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 15:37:42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15日,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文玉玲、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晓洪到会列席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森林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集中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班子、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学习《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在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樊森林代表局党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杨晓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樊森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定坚决突出政治建设。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及时建立整改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形成常态长效的管控机制,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是持续持久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注重加强干部队伍监管,全力推动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