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南充供电公司签署了公共机构能效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11-15 10:30:00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114日,我局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南充供电公司签署了全市首个公共机构节能领域政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含合同能源管理、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光伏发电等12方面的综合能效提升项目。旨在通过加强政企合作,打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样板,开创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近年来,我局通过大力推广和开展建筑节能改造、公共机构充电桩建设、能耗监测点建设、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机关创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等工作,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6家,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8家,全市80%公共机构成功创建成为节约型机关。此次合作解决了节能改造财政资金不足的一种有效模式,开启了政企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合作与交流,实现了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